close

哈囉大家 

我是美美子

 

手機中的珍藏的庫存~~一一跟大家分享~

敬請期待唷!!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去IG @worldmeimei 關注我~接受第一消息唷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orldmeimei/?igshid=1lr8he1oxsb3f

 

這首詩是韓劇<男朋友>第三集出現的

 

宋慧喬跟朴寶劍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

可是這部我......看不下去而棄劇惹QQ

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慧喬姐姐寶劍同學

雖然棄劇   但這首詩還是留在我的心中 (到底對詩有多少執著 哈哈)

一起來看看寶劍對慧喬姐姐的告白吧~

<그리움> 나태주

가지 말라는데 가고 싶은 길이 있다.
만나지 말자면서 만나고 싶은 사람이 있다.
하지 말라면 더욱 해보고 싶은 일이 있다.

 

그것이 인생이고 그리움
바로 너다.

 

<思念>  羅泰柱

有條路別人叫我不要走 我卻想走
有個人別人叫我不要見 我卻想見
有件事情 人家越叫我別做 我卻越想去做

那就是人生 就是思念

就是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碼分享

羅泰柱的另一首很有名的詩 <풀꽃野花>

簡單卻深刻

 <풀꽃>

자세히 보아야 예쁘다.

오래 보아야 사랑스럽다.

너도 그렇다.

 

<野花>

要細看才覺美麗

要久看才覺可愛

你也是如此

 

「풀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在學校2013中李鐘碩唸過之後

這首詩瞬間大紅~~!

很耐人尋味 越讀越深刻的一首詩~

1:39秒開始鍾碩大大的誦詩tim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寶劍拿來撩姐的詩集~

我們再來看一首吧

<봄>

봄이란 것이 과연
있기나 한 것일까?
아직은 겨울이지 싶을 때 봄이고
아직은 봄이겠지 싶을 때 여름인 봄
너무나 힘들게 더디게 왔다가
너무나 빠르게 허망하게
가버리는 봄
우리네 인생에도 봄이란 것이 있었을까?

 

<春>

真的有春天的存在嗎?
覺得好像還是冬天的時候春天就來了
覺得好像還是春天的時候卻已經是夏天了
春天
好不容易姍姍來遲
卻又快如旋風虛無飄渺的離去

我們的人生中 
也有所謂春天的存在嗎?

 

 

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查了一下羅泰柱詩人的資料

覺得他真的是個可愛的詩人^^

最後節錄泰柱爺爺的訪問給各位

 

Q:對羅泰柱詩人而言詩......?

詩不能寫得很難阿!
寫得很難人家看不懂有什麼用呢?
詩要簡短 
詩要簡單
詩要回到根本
詩要很單純
 
Q:您的詩散發溫暖幸福的感覺,請問您找到幸福的秘訣是?
不是只想到自己,要想到別人。
要知道幸福的根源因為別人給我好的東西。
現在有聽到鳥叫聲對吧?鳥叫聲不是我發出來的 是鳥發出來的
幸福是從他人而來的。
如果感受到這點,自己也會想要給予他人幸福。
學習的人是最有智慧的人。感謝的人是最幸福的人。
 
本人必須要改變想法,要改變基準。留意周圍。
不要只思考大的、新的、貴的、好的、快的事物,
可以思考看看舊的、小的、久遠的、廉價的、微小的事物。
早上起床聽到鳥叫,這多麼令人感謝呢!這時就不會覺得是地獄朝鮮。
 
Q:有什麼話想對年輕人說?
我想跟年輕人說,不要過度跟他人比較。
跟他人比較的瞬間,自己就會變得不幸。
我本身就很美麗,我本身就相當珍貴、幸福且美好。
 
Q:推薦給年輕人的書
我想推梭羅的湖濱散記
讀這本書會讓看世界的視野變得截然不同。
如果沒有讀這本書
我大概會用另一個人的身份活在這世界上吧!
這本書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寶貴的書
 
我想跟年輕人說:
現在就是你們最好的時期,
儘管艱難卻是最美好的時期
不要虛度這美好的時期。
 
現在是你最好的時期,如果好好珍惜你的美麗、健康、價值、愛,如此好好生活,明天就會變得更好的。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來IG關注我喔!@worldmeimei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orldmeimei/?igshid=1lr8he1oxsb3f

我們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世界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