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每一次的離職都加分:
從離職的念頭中,盤點內在渴望,設計自我實現的藍圖
어제보다 더 나답게 일하고 싶다

image

 

#工作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幸福
工作,是「我」的延伸,是一件「我能做得到,且做得好的事」。
所以只有工作得像自己,我們才能發揮得好,也才能在工作中得到滿足與幸福。

最近因為適逢生涯轉換
思考人生下一步的階段
想想每天至少工作10小時,而我還要在工作40年左右
真的想要找到走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職涯路
於是到書店翻了這本書 覺得獲益良多
分享給大家~

2020大家一起走花路吧!!


BTW最近整理了2019年的書單列表共82本
不知是否因為吸引力法則
其中可以掛上韓國標籤的書占了三分之一!!
(描寫韓國、韓國作者…etc,連工具書都買韓國的哈哈)
因此最近陸續把我讀的韓國書跟各位分享~
 

arrow
arrow

    世界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